我校召开宣传工作暨新闻工作表彰会

2010-04-08 11:26:15作者:杨希/文 李劲雨杨子张俊贤/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47号下午,我校宣传工作暨新闻工作表彰会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庄天慧对搞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要强化大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宣传纪律这四个意识和加强理论武装、队伍建设的要求。
会议总结了2009年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在组织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做得好的单位,并对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宣传部部长江英飒总结2009年宣传工作时谈到,一年来,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认真抓好理论武装和内外宣传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江英飒对目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作了介绍。接着,她代表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对即将召开的第九次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此次宣传的总体要求、宣传重点、具体安排和相关职责。
宣传部副部长潘坤宣读了2009年新闻宣传工作获奖名单,庄天慧、张广博、江英飒、潘坤分别为获奖的20个单位颁奖。林学院、动科学院获得一等奖,都江堰校区、政法学院和动物医学院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三等奖、生命理学院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奖。
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在会上介绍了该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
校报编辑室主任杨志钢、网络新闻科科长李劲雨分别介绍了校报和网络新闻的有关情况。
张广博指出,2009年宣传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这是大家辛勤付出的结果。当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加大对宣传工作的建设力度,争取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庄天慧强调,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发挥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她指出,搞好宣传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两个建设,也即是:一要强化大宣传。她指出,搞好宣传工作仅靠宣传部是不行的,要树立人人都是川农大的宣传员的意识,她希望整合校内有关资源,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二要强化对外宣传意识。外宣工作对于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学校影响力有巨大的作用。学校已出台了对外宣传的奖励政策,她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策划好各自的宣传重点,加大对外宣传的力度。三要强化网络宣传意识。网络是宣传工作的重要载体,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网络开展宣传工作,并明确要有专人管理。四要强化宣传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宣传纪律,以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团结鼓舞师生员工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和队伍建设,力争把我校的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由潘坤主持。各中层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网络新闻工作人员与会。

\
 会议现场
\
会议现场
\
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对全校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
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对2009年的宣传工作进行肯定,并对宣传部工作提出希望
\
宣传部长江英飒对2009年学校宣传工作总结、对第九次党代会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
校领导为获2009年度宣传工作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
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
校报编辑室主任杨志钢介绍校报相关情况
\
 
网络新闻科科长李劲雨介绍网络新闻相关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