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会同地方公安部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0-11-02 16:18:23作者:皮俊杰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四点,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副局长陈雅康以及交警支队、治安大队、东城派出所以及对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一行应邀来校就安全稳定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保卫处处长刘志刚、武装部长王毅军、保卫处全体科队长参加会议。
  刘志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我校治安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情况。针对近期校外大货车违章停放在我校,严重干扰我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的情况,保卫处将从11月4日开始集中进行清理,目前已通过书面或电话方式对相关车主进行告知,希望公安部门配合清理整治工作。
  陈雅康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对违章大型货车的清理工作,同时要避免整治过程中出现过激矛盾。他谈到,书面通知车主后,门卫人员要严禁其进入校门,同时交警支队、对岩派出所等部门也要明确态度,从各自角度开展工作。对岩派出所所长王东表示,经过前期的摸底和沟通,这些大货车车主基本能够理解此次清理工作,对于少数比较固执的车主将进一步作好沟通工作。
  针对近期我校治安交通环境形势严峻,各类案件频发的现状,如何推进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参会人员也纷纷发表看法。陈雅康建议我校加大技防投入,尤其对教职工宿舍、学生宿舍等案件高发地带,以技防来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治安大队队长张治林建议,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经验,加大技防投入、保安装备投入,加大法制安全宣传力度,加强校内流动人员清查,加强对学生在外租房的制约及在新校区道路增设隔离栏,规范校园交通秩序。
  最后,刘志刚表示一定认真听取公安部门的建议和意见,希望雨城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大队及各辖区派出所等部门继续加强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共同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