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0-11-10 08:48:54作者:田添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在全国第二十个消防日,成都校区“人人关注消防安全,学校拥有美好校园”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在校区学生食堂门口举办,通过展板的形式向同学们展出了消防承诺书以及消防、防火防盗相关知识,并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50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成都市民防火宝典》、《学校防火知识教育手册》等消防知识教育材料,同时发放给同学们的还有2000余份有关防火、灭火、逃生等内容的宣传单。为了让活动更加生动,此次宣传活动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这样的消防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防火、灭火技巧和知识,通过今天的宣传都学到了”,农学2009级同学张俊高兴地说到。植物科学系大四同学徐凤也在现场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了消防意识,要从自己身边的事情做起,坚决杜绝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
据悉,成都校区后保部还将联系温江区消防支队的官兵战士来校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活动。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