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项教学成果获省级奖励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显成效

2022-04-12 18:18:32作者:宗小兰 审稿:曹三杰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16项(含合作1项)教学成果获省级奖励,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此次教学成果奖评审是在设奖总数由上届的380减少至350的情况下,我校的特等奖及一等奖获奖成果数占全省获奖率由上届的4.0%提升至4.7%,反映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成效。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新时代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1338”行动),设立专业建设支持计划,通过组织教学改革,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显著成果。动物科技学院“德才兼备新畜科人才培养校企融合川农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获特等奖,学校“面向脱贫攻坚主战场,构建知农爱农本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新农科引领的高等农林类专业‘知能素融’实践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农学院“筑梦阡陌:发挥学科育人优势,培养知农爱农创新型农学类本科人才”,动物医学院“适应新时代新农科国际视野需求的动物医学类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实践”,草业科技学院“基于学科与专业融合的草学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和实践”5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发挥成果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教学成果应用推广,服务我校本科育人质量提升。

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