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贺煜获中国兽医大会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一等奖

2021-11-02 16:38:37作者:预防所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兽医协会获悉,在第九届中国兽医大会中首次开展的“希望之星——如何打造优秀论文” 评选结果出炉,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在读博士生贺煜的研究论文《携带C蛋白内部缺失的复制或组装缺陷的禽坦布苏病毒可作为减毒活疫苗的候选株》获评高校组一等奖。

“希望之星——如何打造优秀论文”活动启动于今年9月,是中国兽医大会举办9届以来首次开展的学术论文评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兽医相关高校青年师生及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疾病诊疗相关工作的青年兽医征集论文,旨在促进我国兽医青年师生及从业人员学习交流,展示学术研究、临床诊断、行业调查等成果,提高论文写作水平,提升大会学术氛围。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全国各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各级政府和企业兽医从业者的响应和支持。经过中国兽医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分别从高校师生组和基层兽医组中各评选优秀论文特等奖1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以及三等奖、优秀奖若干。贺煜也是师生组特等奖一等奖4位获奖者中唯一的西部高校在读学生。

我校动物医学院青年教师夏静博士入选参评论文《我国新城疫病毒的系统发育地理学及传播风险分析》,也在此次优秀论文评选中获评师生组三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