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流行舞团获“超级星秀”高校街舞争霸赛亚军

2021-10-09 14:58:48作者:钟浩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0月7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流行舞团的14名成员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省内高校在超级星秀高校街舞争霸赛的舞台上演精彩的“舞林争霸”。凭借对《Jerk》和《take me down》两个作品的完美精彩演绎得到评委一致肯定,最终作品《Jerk》荣获高校街舞争霸赛亚军。

本次大赛共吸引省内10余个高校的舞团参赛。比赛筹备期间,同学们从作品的内容理解、情绪表达到动作细节、服装造型、现场走位都进行反复推敲。同学们团结协作,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紧张排练。赛场上大家用动感的肢体语言展示出人物形象、思想内涵和人文精神,用强劲有力的舞姿传达出对青春和生活的热爱,展现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