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乐团在国际管乐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1-05-07 16:42:10作者:周昊 冯婷婷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由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部、白俄罗明斯克州斯列斯特洛夫斯基地区政府、白俄罗斯音乐家协会、白俄罗斯管乐团乐团协会、斯列斯特洛夫斯基地区青年艺术处以及斯列斯特洛夫斯基艺术学校,共同主办的第一届白俄罗斯NEMAHFECT国际管乐团、爵士管乐团与管乐重奏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管乐团与来自德国、俄罗斯、匈牙利、乌克兰、以色列、波兰、拉脱维亚等近20个国家的107个参赛乐团展开角逐,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一等奖。

比赛分专业和非专业管乐团两个组别,评委由来自白俄罗斯文化部、国际管乐发展协会、欧亚文化中心等组织的专家构成。我校大学生管乐团在校团委周昊老师指挥下,精准并充满激情地演绎充满中国特色的《红军胜利会师陕北》。作品以红军长征会师陕北为背景,由管乐、竹笛、板胡与民族打击乐等乐器共同演奏,最终乐团以92.6分的成绩获非专业组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管乐团首次代表学校参与国际赛事。

据悉,我校学生管乐团作为一支非专业零基础的团队,自2005年4月建团以来,始终秉持“爱乐、团结、苦练、坚持”的团训,同学们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提升技艺,先后获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组一等奖、四川省“意林杯”第六届管乐展演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励10余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