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子首次斩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20-12-09 16:34:14作者:李雨柯 审稿 江霞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12月8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传来喜讯,艺传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万星伶、孙清霞所创作的《“玩弄”鼓掌之中》脱引而出,荣获“战疫主题海报”平面组全国一等奖。这是艺传学子参加“大广赛”十多年来获得的最高奖项。

万星伶、孙清霞两位同学的创作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从前期构思到后期调整,每一个环节经过了反复的推敲修改,甚至推倒重来。正是这样孜孜不懈的修改、契而不舍的创作,才奠定了作品较好的基础。

“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举办。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共13次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广告评比赛事中最权威的比赛之一。“大广赛”着重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近年来,艺传学院围绕“以赛促教、以展促学”实践教学理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通过把社会公益命题引入课堂,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以文化艺术设计作品外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

 C6CB7

万星伶、孙清霞获奖作品《“玩弄”鼓掌之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