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 我校学子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创佳绩

2020-10-10 17:03:19作者:谢心怡 王文娟 陈爽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我校9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斩获2金7银,金奖数和获奖数均列全省高校第一。

本届省赛吸引了高校、公益组织共200多个单位参加,省内外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厅局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和集中评议,最终决出金奖项目45个,银奖项目75个。来自我校校团委的《桃李之“支”——教育帮扶计划》和《清源行动》两个项目获金奖,园艺学院的《“渭川千亩”科技助农帮扶计划》、体育学院的《麻味蜀香——把控生产源形成销售至高点金阳花椒扶贫模式》和法学院的《法治先锋》等7个项目获银奖。

本次决赛采用“5+2”的形式,即5分钟路演加2分钟答辩。我校参赛项目围绕项目目标、服务内容、项目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力等要素进行阐述,并对组织机构、实施能力、获奖情况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路演展示。最终《桃李之“支”——教育帮扶计划》和《清源行动》两个项目凭借在公益性、影响力、可持续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和认可,斩获金奖。这两个项目也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即将到来的全国比赛。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全国性赛会,每届历时两年,是中国青年志愿服务的最高“盛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