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击乐团获IPEA国际打击乐菁英赛一等奖

2020-09-17 18:29:43作者:冯文薏 刘桢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由IPEA国际打击乐教育协会举办的“2020年云打击乐节暨第三届IPEA国际打击乐菁英赛”落下帷幕,凭借精湛的技艺、充满激情的音乐表现力和充满活力的演出形式,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打击乐团作品《日出之巅》从近百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爱乐重奏青年组(重庆赛区)一等奖。

据悉,IPEA国际打击乐协会是由上海音乐学院、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耶鲁音乐学院等国际著名音乐学院联合发起的国际化非营利性组织。作为西南地区唯一非专业高校学生打击乐团,成立不到一年的同学们即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IPEA国际打击乐赛展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