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获“创新领航者·中国商业模式深度解析大赛”优胜奖

2019-05-30 08:39:06作者:傅于宴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5月29日,商学院获悉,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和瑞士圣加仑大学共同举办的“创新领航者·中国商业模式深度解析大赛”公布评选结果,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8级学生傅于宴提交的“腾讯功能游戏”案例分析获得优胜奖。

本届中国商业模式深度解析大赛,自2019年3月启动,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学生踊跃参与。大赛分为作品提交、初步测评、最终测评三个阶段,历时2个月,正式比赛时间结束后,按提交的作品所选的商业模式创新性(50%)、内容完成度(25%)、内容清晰度(25%)的标准来进行评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奖10名、优胜奖35名,共有180余份作品进入最终测评。

傅于宴同学经过充分准备,将专业知识与所选题目相结合,根据比赛要求参考海外优秀案例进行对比分析,以案例分析作品的创新性、完整性和清晰度,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大赛的优胜奖。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重视对学生分类培养模的探索,至力培养学生成为具备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思维、电子商务系统项目开发能力,商务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据悉,创新领航者·中国商业模式深度解析大赛以向世界展示中国最新的商业模式为目的,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和瑞士圣加仑大学的教授担任评委。大赛引导学生发掘中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的成功案例,体会商业模式创新理念,为同学们锻炼学科思维提供了良好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