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致高律所事务所到法学院设立“致高奖教金”

2024-04-11 09:41:01作者:徐菁 审稿:周海波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四川致高律所事务所执委会主任黄全文、党委书记宋关平一行5人就设立“致高奖教金”事宜到法学院开展交流。法学院院长颜勇、党委书记周海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薇、两办主任及法学系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周海波主持。

周海波对黄全文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唐薇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宋关平介绍了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和特色业务。他谈到,律所已与川内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期待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黄全文表示将通过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研究院、整合院所人才资源赋能公共法律服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青年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

颜勇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在服务乡村振兴、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希望通过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团队建设、围绕热点问题联合攻关等方式,共同推进研究生和优秀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教学实践基地、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经议定同意,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连续5年,每年出资5万元,共计出资25万元,在法学院设立致高奖教金,用于法学研究生培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 我校“两代会”隆重召开
    我校“两代会”
  • 【研究生优秀标兵】成庆悦: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研究生优秀标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