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洲研究中心主任海江波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03-16 15:05:42作者:慕容倜倜 审稿:李悦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洲研究中心主任海江波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庆,农学院副院长、中非现代农业技术交流示范和培训联合中心(四川)主任杨峰出席座谈会。

陈庆首先代表学校向海江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学校目前共有3个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其中“川—以新型农业培训示范中心”挂靠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了四期川—以新型农业技术培训。

海江波感谢能有机会来我校交流。他介绍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经教育部备案的“区域与国别研究中心”,主要针对毛里求斯、莱索托、利比里亚等非洲国家开展资源与农业资源研究工作。中心承担了多项各级各类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共有69位专家深入非洲一线开展援助,取得了丰硕成果。

杨峰主要就中非现代农业技术交流示范和培训联合中心(四川)运营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中心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主要以承担国际科研合作项目以及派驻非洲博士后及留学生前往非洲开展实地科研的方式开展工作,希望有机会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合作,形成合力,开展中非现代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留学生招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