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授予体育学院“体教融合贡献单位”称号

2022-12-26 17:36:35作者:刘利明 审稿:陈明滟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23日,雅安市体育工作会暨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结表扬大会召开,雅安市人民政府对体育学院等4家“体教融合贡献单位”予以表扬,大会还表彰了15名优秀运动员,6名优秀教练员,另有其他21个单位分获“突出贡献单位”和“竞技体育金牌贡献单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滟和篮球教练张润桃副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表扬大会。

作为雅安市参加“体总杯”赛事的长期合作协议单位代表,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参赛人员克服困难、认真备战、全力参赛。在训练和比赛中,始终秉承并充分发扬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以及“尚文勤练,积健图强”的体育学院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展现了川农体育人的优良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认可,无论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体育竞赛方面,都为地方体育事业积极贡献了川农体院力量。

据悉,2022年初,国家体育总局启动“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计划,四川省积极响应,被确定为全国四个三大球振兴试点省份之一。雅安市作为本次城市联赛篮球、排球分区赛承办地,亟待组建起训练有素的参赛队伍,经过雅安市文体旅局与我院良好有效的沟通联动,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作为雅安市当地唯一一所拥有体育专业的高校学院,不辜负雅安市重托,积极响应号召、临危受命,迅速在全校范围内发起广泛宣传号召,重新召集并组建起因疫情影响暂时解散的能够代表四川农业大学最高水平的女子排球、男子排球和女子篮球三支运动队伍,代表雅安市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为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学院专门从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抽调出三位带队经验丰富的专业教练,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任劳任怨、全身心带领三支队伍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女子排球队,无论是场下训练还是场上比赛,都继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男子排球队,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队员们起早贪黑坚持训练,赛场上更是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女子篮球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天清晨和下午的篮球场上,都会出现他们忙碌训练的身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