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第十届校园礼仪模特大赛决赛举行

2021-04-28 11:15:27作者:冯诗棋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团委​ 点击数:

  

4月26日晚,都江堰校区团委举办的第十届校园礼仪模特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学工部、团委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

此次比赛共吸引近300人参赛,经初赛、复赛选拔后有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有3轮,男女选手们搭档分为8组,在青春走秀环节,选手们身着独具风格的服饰,在舞台上拉出一道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在主题秀中,《霸王别姬》《大话西游》《金陵十三钗》等一场场引人入胜的微电影,伴随着身着盛装的选手们端庄而优雅的台步直击观众们的心弦。才艺表演环节里,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以及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等博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提升了同学们的美学修养。

QQ图片20210428095437.jpg

QQ图片20210428095455.jpg

QQ图片20210428095509.jpg

最终,商旅学院刘新苒、葛振龙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何叶林、商旅学院李心怡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赵智洋、商旅学院郑淇获三等奖。商旅学院漆甜甜、土木工程学院陈非桐获得最佳人气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杨焕、商旅学院刘新苒获得最佳才艺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