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所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1:19:34作者:涂斌 审稿:吴先军 来源:水稻所 点击数:

  

7月6日,水稻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党员一道,共同开展“温誓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听78岁老党员聂金福老人讲述当年红军百丈关的战斗场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所党委书记吴先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雅安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聆听烈士事迹、观看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鼓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天府种业园区

6日下午,在邛崃市天府种业园区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种业园区,了解园区规划与建设现状,与园区管委会领导围绕“加快发展现代种业”,实现从“种业大省”到种业强省的跨越,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合作意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