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档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及“川农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1:48:39作者:作者:张瑾 审稿:付体华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6月30日,图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成都校区图书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及“川农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暨“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成都、雅安校区的图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图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一行人在档案馆(校史办)校史档案室副主任陈昀菲讲解带领下,参观了支部设计建造的“川农大精神”主题文化墙。大家先后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的川农大老照片、重大成果奖项、“川农大精神”正式命名文献档案复印件文化墙;二楼有关12位川农大英烈校友生平事迹、肖像照片、档案史料的文化墙;三楼杨开渠、杨允奎、杨凤教授的“三杨精神”文化墙,重温川农大先烈为新中国建立作出的卓越贡献及独立建院后艰苦创业、把满腔热血洒在祖国大地上的历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活动生动再现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务新”的“川农大精神”,充分展示了川农大红色基因元素,在图书馆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氛围。

随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付体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发展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