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多位专家智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6 10:16:54作者:李西 审稿: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不能长期停摆。3月25日下午,天艺生态科技创新研究院第四届生态园林科技创新研讨会召开,风景园林学陈其兵、潘远智、李西、蔡军四位教授以及姜福星副教授应邀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参加,积极为企业科技创新把脉献策,推动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并就学院和企业产学研合作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陈其兵等几位教授结合自己研究专长,对天艺生态科技创新研究院在科技成果鉴定申报、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申报、花卉品种培育、立体绿化技术升级迭代等方面献计献言、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并重点围绕天艺生态科技创新研究院的三大研究板块(空间绿色体系、花卉集成培育、风景园林BIM体系)如何统筹团队资源、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意向。

据悉,天艺生态科技创新研究院是风景园林学院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学院与之开展了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已合作取得了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今后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空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