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饺传温“勤”感恩活动

2019-12-25 09:20:13作者: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图/新青年通讯社 审核:冷军 来源: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由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策划承办的第二届“饺传温‘勤’”感恩活动在成都校区大食堂一楼举行。

本次活动将比赛和趣味相结合,分为预选赛、初赛和决赛,活动一经推出,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与。预选赛以后勤知识竞赛形式进行,从250名报名的同学中选出分数排名前50的同学进入初赛。初赛则以小组为单位,将50名参与同学随机分成了10组,由食堂工作人员担任评委,根据包饺子的速度和饺子的完整性,选出前5名的队伍进入复赛。决赛分为你画我猜包饺子和花样包饺子,将趣味性融入比赛中,并加入成语接龙和百科知识竞赛环节,最后以包饺子数量和花样及知识竞赛环节得分决出一二三等奖。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一千多个饺子,终于完成,饺子刚出锅,同学们就迫不及待把自己的“作品”送给自己最想感恩的后勤人作为暖冬礼物,并送上一句:阿姨,您辛苦了!领到“礼物”的后勤人都乐的嘴都合不拢,一位领到饺子的食堂阿姨说:平时我们就像女汉子一样,可他们的一句‘阿姨,您辛苦了’瞬间将让我眼里含满了泪花。送完饺子之后同学们也开始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 “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还体会了感恩他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通过活动获得的知识,比书本上来的更为根深蒂固”……

据悉,后勤服务公司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师生活动增进师生与后勤职工之间的互动,将“后勤服务育人”功能扎根实际,积极融入育人新格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