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中国反刍动物营养需要与饲料资源研讨会

2019-10-16 11:49:31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1011-13日,第三届中国反刍动物营养需要与饲料资源研讨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是由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支持,由奶牛、肉牛牦牛、肉羊、绒毛用羊4个国家产业技术体系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等200余名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交流会议。我校王之盛教授、彭全辉副教授、博士生Ali Mujtaba Shah、马健等师生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科技司刘艳巡视员、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反刍动物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刁其玉研究员、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汪以真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刘艳巡视员应邀作特邀报告。

我校王之盛教授做了不同品种(系)肉用牛生产潜力与消化道微生物差异比较的专题报告,将课题组近年来开展不同品种(系)肉用牛生长性能与消化道微生物区系、代谢组学、转录组测序差异,以及实施差异化营养调控技术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报告交流,彭全辉副教授主持了专题报告会。

据悉,本次会议以 “生态绿色、节本增效”为主题,交流反刍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推动草食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下届会议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