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07 17:22:54作者:贺伸 审稿:何勇 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鹏对陈少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四川省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派驻改革历程和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在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刘鹏表示,我校作为四川省首批改革试点单位,驻校纪检监察组成立以来,积极落实“双重”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在派驻机构改革和研究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总结了一些做法和经验,有力推动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陈少雄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如何进一步增强二级纪委履职能力,如何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前,在校领导张强、刘鹏陪同下,陈少雄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