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党代会】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7-09 20:16:45作者:胥棲梧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后,主席团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庄天慧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8个代表团就“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两委”候选人名单的讨论情况。各代表团纷纷表示,在分团讨论会中,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科学谋划了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2025年奋斗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报告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学校实际,反映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令人振奋。

会议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