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

2020-07-03 10:40:06作者:李雨柯 审稿:张丽君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7月2日,川渝68所高校联合发起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及相关专业老师受邀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高校艺术联盟章程,明确了联盟的性质、宗旨、合作范围、组织架构,确定了联盟主席团、主席、秘书长人选。同时,会议发布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宣言》,希望通过联盟的不懈努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回应国家对高等艺术教育发展的新期待,夯实我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是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艺术类院校自愿组成,为推动成渝地区的艺术教育、艺术创作和艺术产业发展而成立的合作性联盟。它将在发展成渝艺术教育、打造成渝艺术走廊、服务成渝经济圈建设,推动共建共享学术讲座、教师交流与研修、艺术家驻留项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重大艺术创作项目、科研平台、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等人才培养平台,共同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艺术走廊”项目等方面发挥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