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抗疫”主题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0-02-13 11:14:45作者:肖淑媛 晏雷婷 袁雪闵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2月12日,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发展中心承办的“易起抗疫”主题系列活动结束。活动通过川农易班、微博微信、QQ空间、抖音等平台开展,共吸引超过2万人次同学浏览和参与。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传递防疫抗疫知识,增强同学抗疫信心。活动内容包括防疫知识竞赛、防疫话题讨论及假期易起学三项。防疫知识竞赛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相关防护和就医知识,参与人数达3592人,近千名同学获得满分;在线上话题讨论的“防疫易起来”“寒假易日记”“易起为武汉加油”三个主题中,同学们或分享在家学习打卡记录,或展示个人防疫志愿者工作;在假期易起学活动中,结合同学们的推荐,在川农大易班平台上整理提供了39个线上学习资源平台的登陆链接,包含了生活阅读类、大学课程类、专业类以及校园VPN等,帮助同学们在假期更好地学习。

“谢谢学校能组织这样的活动,居家不无聊的同时,知道了应该如何防护,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来自管理学院的何同学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