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诺丁汉大学合作项目团队赴凉山州布拖县开展扶贫调研

2020-01-10 10:20:01作者:植物生理与生物技术系 审稿:王西瑶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月5日至8日,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合作开展的“全球挑战基金”、“四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规划”项目团队,联合四川省与诺丁汉大学省校合作项目组,共赴凉山州布拖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高级研究员、中国研究中心协调人武斌博士,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教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教授,管理学院张社梅教授,经济学院丁昭博士、申云博士,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齐顾波教授一同参与调研。

1月6日,团队一行在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所在地布拖县布江蜀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中心组织召开“省校合作布拖行”座谈会,与凉山州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布拖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喜玛高科农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布拖县火把圣地公司总经理等人,针对布拖县产业发展、合作社建立存在的技术推广、农户内生动力等问题展开讨论。

调研组先后走访各则村村委会、乃乌村村委会、伟木村花椒合作社、博作村犇牛合作社、保俩姑尔养猪专业合作社、好医生龙头企业、布江蜀丰电商公司、金木耳乡高山萝卜产业园、茭白产业园等地,考察四川省合作社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州、县相关部门提出发展建议,将继续依托各项目的共同点布拖马铃薯科技小院收集资料,围绕项目下的各子课题展开具体扶贫项目研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