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庄天慧率队参访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2020-01-09 17:46:40作者:经济学院 审稿:吴平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应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邀请,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率领副校长朱占元、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资源学院院长王昌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祖银一行6人参访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结合各自优势特色,一致认为在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新能源、生态环保工程、城乡发展与精准扶贫等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院”),长期以“绿色、环保、和谐、共生”的核心思想服务于全球工程。经过60多年发展壮大,在能源电力、水务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是全球清洁能源综合规划的引领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