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2019年度考核会举行

2019-11-15 16:51:34作者:甯顺腙/文 刁圣轩/图 审稿:江千涛 来源:小麦所 点击数:

  

11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对由我校校长郑有良教授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 2019年度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来自四川省农科院、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甘孜州农科所、阿坝州农科所、西昌学院、凉山州西昌农科所、内江市农科院、绵阳市农科院、四川省农机研究院、成都大学及我校14位岗位专家进行总结汇报。

考核组通过审核资料、听取汇报、咨询提问,对各岗位专家的年度绩效工作进行考评,一致认为,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各位岗位专家根据区域生态环境条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产业发展、生产技术指导、人员培训、生产应急处理、品种示范推广、科技扶贫等多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全面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绩效考核。

郑有良教授表示,在全体岗位专家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麦类作物四川创新团队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凝聚了团结的队伍,是超额完成各项工作的根本。今后,各岗位专家要进一步加强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要围绕麦类“产业”发展着力开展各项工作,为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陈开勇处长对麦类作物创新团队各岗位专家2019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岗位专家要进一步针对麦类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加强团队内协作,推动麦类产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