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辉教授带队参加四川省晚熟柑桔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培训会

2019-08-14 09:58:26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8月11-12日,全省晚熟柑桔标准化果园先进技术培训会在内江市资中县召开。四川省晚熟柑桔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技术首席专家、园艺学院汪志辉教授带领项目专家组成员邓群仙教授、王迅副教授、熊博博士,省园艺作物技术推广总站、项目各承担单位及新型经营主体共计8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会。

汪志辉教授从果园施肥中存在的问题、果园土壤和叶片营养测定、优质高效栽培施肥方法、肥水一体化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四川晚熟柑桔优质高效栽培精准肥水管理”的主题培训报告,对我省晚熟柑橘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入浅出地对柑桔果园精准配方施肥、肥水一体化等关键技术进行了讲解。南充市农科院、井研县经作站从项目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血橙专家大院、千弘春家庭种植农场、光辉好口碑公司、钟良家庭种植农场,展示了“晚熟柑桔优质高效配套技术”推广应用情况。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二级调研员王波对四川省晚熟柑桔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快晚熟柑橘重大技术的协同推广应用,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我省晚熟柑橘产业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