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ER”流行舞团专场精彩上演

2019-06-18 16:38:53作者:罗冬惠 钟龙凯/文 陈从楷/图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17日晚,“COIN-ER”流行舞团专场在成都校区麦立方激情开场,校团委“青听川农”微博平台同步线上直播,线上线下约1300人观看。

本次专场表演是通过漫画视频以一枚硬币(COIN-ER)自述的形式展开并串联,随着舞台倒计时结束,随着音浪袭来,舞者们以狂野的动作、火热的步伐宣告舞台盛宴开始。

遗落在酒吧中的硬币被舞女捡起,它看到舞女和男孩的相知相遇。《Earned it》中舞者性感的舞姿,妖娆的体态,展现舞女的曼妙可人;《Downtown》轰烈的多人舞,体现酒吧热闹的氛围,后变独舞,手执玫瑰的舞者演绎醉态,似醉似醒的姿态既体现酒吧存在的爱情,也暗示着爱情即将暗淡,酒吧里,男孩在同事们面前不承认与舞女相识;《Love in the dark》柔情的曲调中,舞者们轻盈的身姿,缠绵的恋人最后都面对分离的无奈。

中场的三轮韩舞串烧,可谓是整场演出最为火爆的部分,激情的舞步,富有张力的动作以及动感的歌曲,观众欢呼声不断。硬币流转到另一个男孩手上,它看到男孩与“朋友们”在玩游戏时戳穿真面貌后恼羞成怒想要找出戳穿他的人。舞蹈《狼人杀》诡异紧张的音乐旋律响起,舞者们身着同样的黑衣,在同样的“伪装”下,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真凶”,形象的肢体语言令人仿佛亲身置于游戏中,氛围紧张,最后发现是男孩的“朋友”小胖不想再承受所谓的朋友们的玩笑而戳穿男孩的伪装;《Him》象征光明的白衣舞者被象征黑暗的黑衣舞者包围,白衣舞者反抗、抵制黑暗的笼罩,直到最后的挣脱桎梏,形象展现了小胖勇敢与不好的过去抗争的人物性格。

硬币又被转手,到了一个擦鞋人手上,在分叉路,硬币指引他走向富裕的路;《贫与富》舞者们演绎滑稽的擦鞋人与身着西装的“富豪”们格格不入,但当他融入之后,却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这样的生活,硬币为擦鞋人重新选择道路,这一次它给他选了合适他的路;《Swipe right》伴着抑扬顿挫的旁白,舞者们用舞姿诠释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和看法。

流行舞团上一任团长曾美彬介绍:“这次专场我们准备了很久,前期策划和后期视频制作花费了很多心血,成员们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舞蹈中我们想表达情感、金钱、自我认可等内容。”来自经济学院的胡馨月看完现场表演道:“我第一次看见这种形式的表演,很精彩。”

据悉,此次专场不同以往传统主持人串接的演出形式,而是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以及视频串接每个舞蹈作品,以类似舞台剧的形式呈现。表演中部分舞蹈作品,配合串接节目视频中的全部绘画以及视频剪辑都由流行舞团成员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