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尹伟伦院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8-05-10 16:30:06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应四川省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和我校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林学家尹伟伦院士在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作题为《森林生态功能利用与康养产业发展》学术报告,四川省林学会王莉秘书长主持此次报告。我校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师生和四川省林科院、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四川省长江造林局、四川省大渡河造林局等全省林业工作者约3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尹伟伦院士从污染的环境呼唤森林生态功能利用、森林健康人才健康、国际开展森林医疗产业情况、我国森林康养产业的新业态、康养旅游产业的构建等方面进行阐述,以独到的见解、详尽的资料、生动的语言讲述森林生态功能利用的理论,指出康养产业发展的趋势。
  
  报告结束后,尹伟伦院士回答了基层林业工作者有关报告内容所关心问题,就一些研究细节与我院教师展开热烈讨论。
  
  报告人简介:
  
  尹伟伦,男,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学、林学家,原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国家中长期科技战略专家,林业战略首席专家。在森林培育和生物学学科交叉领域工作,针对中国林地生产力和生态效益低下的原因是造林缺乏抗逆、速生良种,且抗逆性和生长潜力筛选也无快速量化技术的难题开展研究。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