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2022-12-02 16:25:48作者:刘生成 审稿:张禧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12月2日,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党员同志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依规依纪依法。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双全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部分章节,他指出,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动党内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途径。

人力支部书记陈俊霖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案例深入细致的向与会同志们讲解了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同各种歪风邪气、腐败现象作坚决斗争。

文化产业管理学党支部书记陈敏指出,所有党员同志不能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同时她勉励各位党员同志:“你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英语支部书记刘生成指出,作为新时代生党员大学生,更要学习领会好党规党纪,严于律己,要树立好责任意识,勇担重任。违法乱纪等于自毁前程,不利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利于党的事业的长期发展。

会后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我们党员树起来道德“高线”、划清了纪律“底线”,彰显了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的要求。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刻了解作为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做了会怎么样”,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用党规党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从小处入手、从现在做起,积极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切实让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党规党纪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