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党史团史知识竞赛举行

2022-06-01 10:14:52作者:王楠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共青团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带领广大团员发出了什么样的时代强音?”“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5月30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党史、团史知识竞赛三校区总决赛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三校区10支战队线下展开冠军的角逐。

本次知识竞赛的赛制分为十进六淘汰赛和积分争霸两个阶段,通过自由抢答、循环接龙、指定抢答和风险挑战决出最后的冠军。在手速和脑力全力比拼的十进六抢答环节,选手们屏气凝神抢在第一时间按下抢答器争取答题机会,答题同学审题、答题一气呵成,赢得观众满堂喝彩;循环接龙时,各队三位参赛者对答如流,在20秒内组织出最准确的答案,党史、团史知识储备尽数体现;而在最后一轮风险挑战时,各组队员谨慎斟酌权衡,在10分、20分、30分题目之间做出关键抉择,赛场上的无声的“硝烟”和参赛选手“要拼一把”的果敢坚毅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雅安校区的钟佳秀、戴燕、周中舜三位同学组成的D战队勇夺本次比赛桂冠。

“这次学习让我们能够在趣味当中学到许多知识,让大家感受到学习红色知识需要长期的积累。”参赛者戴燕同学说道。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分个人赛、团体赛两个赛道,三校区近3000名同学在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围绕党史、团史展开学习竞答,深刻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深刻含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