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2022-06-01 10:07:07作者:廖亮 汤苓艺 顾昕妍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5月29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晚会在都江堰校区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校区党委、校团委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共同欣赏本次晚会。

伴随着浑厚的钟声,一艘缓缓驶向舞台的红船拉开晚会序幕。晚会用觉醒、征程和启航三个篇章,串起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迈向新征程的辉煌百年。激昂澎湃的朗诵《五四畅想》回溯青春之觉醒,带领观众们感悟百余年前青年们追寻真理、探寻救国之路的蓬勃热血。话剧《在烈火中永生》生动演绎了江姐等革命先烈在狱中绣红旗的动人故事。舞蹈《芳华》刚柔并济、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激越热情,展现不同时代青年披荆斩棘、不畏牺牲的青春风采。情景剧《追寻》走近川农先辈杨开渠先生,回顾青年杨开渠固守本心,把青春献给“兴中华之农事”的使命担当的故事。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一起向未来》和舞蹈《强国画卷》用歌声和舞姿向观众们呈现出新时代的青年奋勇拼搏、阔步向前的青春之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伴随合唱《五月的花海》,同学们跟随优秀团员代表,再次重温入团誓词,川农青年把以青春之我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化作铿锵有力的誓言。

据悉,作为校团委“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主题晚会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励学子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