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21-04-26 10:29:26作者:何宇杰 林艾蓁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学工部 点击数:

  

4月22日,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的,以“聚焦话筒,声传百年”为主题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校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8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文星高照”“群星闪耀”“双星交辉”三个环节。

在“文星高照”环节,选手们从“中国力量”、“家”、“改变”、“奋斗”四个主题中抽取一项,采用ppt、影音材料等多种形式呈现主题背后的故事与内涵。来自商旅学院会计学专业的唐芯雨同学利用十天与百年的关系,讲述了现实生活中产生的空间维度,以小见大,上升到个人与国家的紧密联系,以此展现中国力量;商旅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王若瑄同学借由鲸食用塑料中毒事件扩展到全球海洋系统面临塑料威胁,提出人类应对塑料处理做出改变,发人深省。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或重现《霸王别姬》等荧幕经典,或回首五四运动的奋力呐喊,或述说对抗战烈士们的思念之情,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最后,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主持搭档,从电视购物、婚礼主持、音乐会、晚会这四个主持类型中随机选取一个进行模拟主持,并对场中产生的突发问题进行处理。

经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由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商旅学院资产评估专业2020级的罗婷婷以优秀的语言功底和卓越的表现能力斩获一等奖。商旅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20级李思文、商旅学院旅游管理2019级刘志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程管理2019级吴书乐荣获二等奖。商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杨陈发通过网络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表演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主持的魅力,通过有声有色的表演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觉得很有趣,也挺有意义的。尤其是重温经典那一块儿,真的是创意十足。”来自建城院城乡规划专业的耿瑞说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