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经济学院举行“百名学子学党史”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1-04-12 16:02:45作者:张洪瑞 审稿:何仁辉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经济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1日,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各团支部率领100名党员、团员代表前往温江烈士陵园开展“百名学子学党史”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和青马班骨干带头讲党史小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投资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雪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讲述红船往事;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武亿讲述了温江革命烈士焦天文在检查水闸的岗位上因洪水献出生命的人生历程;学生会主席唐萍萍分享了龚满明见义勇为光荣牺牲的先进事迹;党员代表张成志介绍了温江人民为抗美援朝战争做出的贡献;团干代表唐晓臻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党章诞生的历史。

党员、团员青年面向烈士墓,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随后依次向烈士墓献上鲜花并瞻仰纪念,并分享自己学习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党史活动用贴近青年的方式,打卡红色地标、寻访英雄模范,向英雄学习,向先烈致敬,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史,汇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经济学院各党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纷纷开展党史学习、党史故事演讲、征文比赛、“四史”答题、“党史上的今天”等主题党团日活动百余场,团结带领广大经济学子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