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以网络微社群为阵地持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2021-03-03 16:57:11作者:朱玉 审稿: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风景园林学院以网络微社群为阵地,在207位学生党员中展开了以“品‘习’语金句,感‘声’入人心”为主题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打卡活动。

活动从1月25日持续至3月1日,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寒假期间,同学们以学院建立的网络社群为依托,坚持每天打卡学习。阅读相应内容、晒笔记。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部章节进行朗读录音,将198条优秀朗读音频整合上传至荔枝平台,供其他党员聆听学习。

活动参与党员冉艾宁表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智则国智。大学生肩负着建设国家未来的重任,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表现着国家的政治状态。学习最新的政治理念,以思想来武装头脑,感知和体味时代精神,是当代大学生将个人放诸国家和时代建设,将个人命运与社会命运紧密联系的重要环节。此次的线上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契机,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是2020年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创新项目中的一个环节,旨在打造大学生新媒体党建教育社群。风景园林学院还将持续以新媒体为载体的基础上增强党的声音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使正能量得以传播、主旋律更加高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