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动物医学院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

2021-07-17 11:12:59作者:苗宇​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编者按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面推动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将刊发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思路、做法和典型经验。

----------------------------------------------------------

7月1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学习传达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在7教11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廖鹏就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内容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全面深入传达。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2025年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上来。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把握精神领会实质,要紧紧围绕《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这一主题,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农兴农使命责任,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更好推进党的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融合。要突出学科建设重点,科学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要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科学规划教学团队建设,努力提升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做实做细学生培养的过程环节,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要坚持五大新发展理念,创新协同,破解平台资源局限,大力持续推动学院现有科研团队建设,推动各团队交叉融合,切实提升科研产出与社会服务质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推进“和谐、奋进、幸福”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学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共同建设奋进农大、实力农大、美丽农大、品牌农大、幸福农大。

会上,还举行了动物医学院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表彰颁奖仪式。学院院长程安春,副院长贾仁勇、陈舜就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