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1-06-09 22:41:51作者:组织部 审稿:杨锦秀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政办公室主任丁林、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近期,在学校党委的统筹协调下,党委各部门按照日程安排,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讨论和考察工作已完成,党代会专题网站即将上线,“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和其他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张强、刘鹏分别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庄天慧对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表示,党代会召开是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对此高度关注、非常期待。希望大家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庆祝、四史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和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好近期系列工作,按日程安排,倒排工期,逐步逐项落实,按分工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和研究,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学校党代会顺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