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通告(第二号)

2020-12-25 15:20:22作者: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数:

  

一、接检测单位通知,12月8日成都校区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其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除已作为重点地区隔离观察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

二、按地方要求应当进行核酸检测且已在各学院及中层单位登记,但昨日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师生,请于今日上午11点开始,到科创中心室内进行检测。其他未登记人员不列入检测范围,请勿自行前往。如果确属核酸检测范围但此前未登记的人员,请向各学院或中层单位说明原因并进行补充登记,检测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测结果公布之前,涉及的教师需居家留观,承担教学任务的通过线上进行教学。涉及的学生本人及全寝室人员需在寝室进行留观并通过线上进行学习。

四、雅安校区及都江堰校区检测时间及结果另行通知。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