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纪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组检查我校防疫工作

2021-03-12 17:16:33作者:张建华  审稿:潘宏 来源:校区防控办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温江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办公室周碧元一行4人到我校成都校区检查常态化下防疫工作。

检查组首先在学校大门入口处亲身感受、体验外来人员进校的相关管控措施,测温、扫场所码、校外人员入校登记等,然后在校区防控办公室1教302听取防控工作汇报。校区防控办班主任潘宏同志就成都校区开学前、中、后师生员工旅居情况摸排、体温检测、学校大门管控、各个场所消毒杀菌、防疫物资准备、防疫人员配备、隔离场所准备、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做了详细说明。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到校医务室、快递点、隔离点等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发热哨点、快递消毒、隔离房设计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管理和工作时的防护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组周碧元主任对学校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强人员管理,尤其是食堂工作人员、快递人员、境外回国人员等的日常监管;二是对物的管理,即防控物资储备一定要充分,隔离用房准备到位,快递消杀到位,冷链食品尤其是进口冷链食品一定要加强管控;三是加强和属地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和了解地方有关防疫的规定和要求。

疫情常态化下,快递收发点防护措施

疫情常态化下,发热哨点设置及工作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