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09-30 10:06:06作者:危鹏/文 王霁、刘闯、张宇等/图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26-27日,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举行,三校区共设17个考场,涵盖4个等级、15个科目,4624名全日制本科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雅安市招办主任杨学武等领导对考点工作进严格巡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了解考试准备、组织情况,召开协调会,考前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关于NCRE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成立考试应急工作小组、防疫工作小组,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防疫预案,落实防疫措施,完善考点防疫工作流程,对所有工作人员、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14天健康状况监测,准备防疫物资;考试期间医护人员全程守候,及时应对考试期间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突发情况。

25日,学校分别在三校区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传达省教育考试院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防控任务;强化风险意识,严守保密规定,加强舆情管控;认真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良好考试环境。相关技术老师做了考务培训。三校区组织考试的工作人员、部分考生进行包括入场体温检测、控制出入场速度、突发异常情况处置在内的全过程模拟演练。

在信息工程学院、都江堰校区、商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考务和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28日上午,我校考点数据顺利通过上级校验,考试数据准确无误。

据悉,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每年3月和9月举办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每次组织相关的考前培训并安排模拟考试,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