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汽车队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0-06-18 09:59:50作者:兰汀 冉昱鹍|文 兰汀|图 审核: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汽车队在成都、雅安两校区公司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安全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统筹做好校车疫情防控及安全运行工作,全体人员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松懈地认真开展工作。

会议做出具体工作要求。一、依据当前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新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专人负责,责任须层层落实到人;二、加强人员管理。做好校车从业人员的健康摸排,重点排查近期有无接触石棉、北京高中风险区返雅人员,切实履行校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不合格的人员与车辆从事或参与校车服务;三、进一步完善防疫专门台账。各项工作记录务必真实准确,经得起检验;四、继续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日常消毒工作;五、做好校车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加强对乘车师生的预防常识和防控手段教育。

会议要求汽车队务必认真组织、科学部署、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不扩散到校园、校车安全平稳营运;在做好校车常规安全管理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上级指令,及时督促相关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校车运行的各项工作要求。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部署,表示,从点滴做起,绝不松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