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青年爱国之志 团团大讲堂第五讲举行

2020-04-02 11:38:24作者:熊瑞杰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3月31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团团大讲堂第五讲——“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在腾讯课堂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熊小果应邀担任主讲嘉宾,1200余名师生线上云相聚聆听了一场精彩分享。

熊小果围绕“突遭磨难”“举国抗疫”“中国力量”“青年责任”四个篇章,从国家党政机关的有力举措、民营企业的勇于担当、社会人士的无私奉献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号召青年学子担起“中国精神”,努力闪耀“中国力量”。他通过视频资料来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让大家在讨论中理解我国在疫情防控中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的制度优势,从而号召大学生加强自我反思,用实际行动提升自己、造福国家。

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受益良多,积极在线上平台分享学习感悟,承诺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祖国贡献力量。“一个个有血有肉的感人事迹,使我坚定与祖国共度难关的决心,坚定从小事做起,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信心。”来自经济学院金融1705支部的熊芮杰说。

据悉,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讲好中国抗疫故事,讲好川农抗疫故事,校团委以团团大讲堂为平台,近期开展“信仰的力量·青春战疫”系列线上专题云团课,力求将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转化为青年学子思想教育的宝贵资源,引导青年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时代使命和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