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上好战"疫"“云党课”

2020-04-02 11:15:50作者:邹滟灏漫 张汇鑫 审稿:秦之香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党建创新系列之“读懂中国战'疫',走好中国道路”“云党课”。商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胡银元老师主讲,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胡银元分别从人民至上的理念、制度的优越性、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层层递进,引领党员同志读懂战“疫”中的中国道路。他谈到,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行动之迅速,工作效率之高,快速控制了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制度,中国速度,中国效率。同时他认为,从对这次疫情的病原探究中,不难看出,正确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已经成为了当今世界的重要话题,“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含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