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院赴四川美术学院开展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考察

2019-11-18 15:01:27作者:罗康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11月12日-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问题检视,推进落实整改,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院长张丽君、党委副书记谢建平以及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四川美术学院(以下简称川美)开展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考察、交流活动。

12日下午,薛治伟一行分别与川美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视觉传达系以及数字媒体艺术系进行了座谈交流。川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副院长吕曦、党总支副书记尹恒、视觉传达系主任曾敏、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汪泳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党建+艺术、设计学科特色发展模式、专业建设以及本科生工作室课程模式等进行了交流。会后,老师们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各教师工作室、实验中心。

随后,学院老师还专程到罗中立美术馆参观了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资助项目“设计介入精准扶贫案例展”。该展览从当代设计的视角出发,讲述中国设计扶贫的故事,探究贫困问题的知识源流,展示如何用数字服务、教育、非遗创新、整合设计的理念将设计运用到精准扶贫中。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目前各高校、地方用艺术介入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模式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据悉,学院将在充分调研、认真思考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梳理完善一条适合自身、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发展之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