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子制作“黑板快闪”表白祖国

2019-10-11 11:05:36作者:张媛媛 叶嘉灵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10月7日-8日,动物医学院党员学生自发进行了一场特殊的黑板“快闪”活动,表白新中国,助力川农学子用饱满精神迎接课堂。

趁着国庆余温未散,动医学子在动医学生党员的带动下,于7日下午4点参与到40个黑板“快闪”活动中:忙碌绘画的身影散布在各处,图画尺寸位置、构图颜色都在学生的商讨尝试下逐步完成,最终共绘出十几种不同样式的“70”和国旗图案,有的还配上了“听讲,全国人民都在看着你”、“我的国,我听讲”等温馨小提示。

“一大早刚进教室,就被黑板上的图案吸引了目光,感觉我们学校的同学有心了,其次这样的惊喜也让早晨残余的倦意一扫而空,希望我也有机会参加到类似的创意活动中,给同学们带来乐趣。”10月8日开课后一位在四教一楼上完课的学生这样称赞。别出心裁的设计植入爱国情怀,让学生立刻打起精神融入课堂高效学习。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参与绘画的李娜说本次创作的灵感来源于国庆的阅兵,在党员小组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兵式上的讲话后,她颇有感触国家的明天将由青年人携手创造,自己想把这份光荣的责任表现给更多人看,所以选择在人流量大的教室,以这种简明直接的方式,向周围的同学传递正能量。其他参与的学生党员也都表示,在画国旗的时候,内心不由地热血澎湃起来,像是把自己带回到国庆盛大的现场;大伙一起参与的小小举动,能把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学好知识以报国的志向,传递给同学。

据悉,本次黑板“快闪”活动后,动医学生党员还将结合“严律己、铸党性、促学风”主题活动,配合学院的学风月活动,引领同学从用好课堂,学好知识,提升自我,追逐成长梦,奉献中国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