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7:57:14作者:生态农业研究所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6月25日,生态农业研究所组织开展主题为“抚今追昔,鉴往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研究所20余名党员同志前往建川博物馆聚落,参观“中流砥柱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日本侵华罪行馆”、“川军抗战馆”等抗战文物陈列馆,通过众多的历史史料和重要文物,大家重温了中华民族同仇敌忾、抵御外侮的悲壮历史,深切缅怀那些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革命先烈;参观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回顾了那场刻骨铭心的大地震,以及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起救灾,凝结而成的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参观了“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展,通过数以万计的历史图片、史料、文物、场景、音像,展现了改革开放至今的四十年间,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科技、社会、生态等各方各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社会主义伟大路线以及中华民族智慧勤劳的优秀品质。

随后,全体同志拜谒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和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并在副所长王强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塑像,久久凝视、感慨至深,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业科教工作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观拜谒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前往我校崇州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实地查看了大田试验开展情况,看望了正在田间工作的研究生同学。教学科研试验站站长杨继芝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崇州基地的建设、使用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办公室、储藏室及其他配套设施,并就近期相关工作作了简要通报,大家对相关问题现场交流讨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