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6-20 15:06:49作者:邓秋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8日下午16:30,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军副教授,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禧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爱国热情不能只是空谈!要求真务实,到实践中去摔打”“要明确学生党员的自身定位,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争做创新性国家建设的排头兵!”“家国情怀、贡献不能只挂嘴边,要到一线去、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要坚持自觉学习、长期实践、自我剖析,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党员良好形象”。

学院党委委员、关工委崔恒敏教授感言,学校亦或是祖国取得的成就大多数是老一辈党员同志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得来的。他希望青年党员脚踏实地,坚守学生本职,认真学好科学知识,将来报效国家。

优秀党员张洁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自己,感恩当下,把握现在,憧憬未来。

李军强调要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与青年党员共勉:一是关键问题开不得玩笑;二是关键时期当不得逃兵;三是任何时候松不得思想。他希望青年党员要发扬正义,时刻传播正能量。

张禧在发言中重点指出目前普遍存在的学生党员身份认同和理论基础不扎实的问题。他强调,青年党员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在各方面做到以下几点:一,对自己严格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要只以学生的身份要求自己,要向优秀党员靠拢。二,努力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基本理论的学习,把理论学懂学透,加强党员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川农大精神”,做忠诚担当、知行合一、引领风尚、矢志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四,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要和同学紧密联系,关心、了解、帮助同学,讲奉献、顾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起好先进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