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6-05-10 09:42:47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主办、青年先锋队实践教育部协办的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4-A207教室举行。学院教工、学生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潘宏做《坚持高标准,守住共产党人底线》专题报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潘宏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明确重点,领导率先,坚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潘宏强调,党章党规是党的生命线,是每一个共产党员不可逾越的界限,尤其是在如今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软件绝不是严守党纪的例外之地,党员干部的言论应有边界意识,并且列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加深党员同志对党法党规的认识。

  院长陈文宽、副院长何格向师生党员代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要求党员同志们在会议后相互传阅、仔细阅读,把“两学”落在经常。

  党员代表、土地经济管理研究生支部刘维维同志为大家宣读了倡议书,她倡议全体党员同志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钉钉子的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接受再学习、再教育的重要契机,匡正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学在实处,干在实处,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自觉,无愧于“我是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会议结尾,与会党员同志们均坚定地在“聚焦两学一做,争当模范先锋”的横幅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昭示“两学一做”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后续学院还将启动相关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延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