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农业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

2016-06-02 11:35:27作者:生态农业研究所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5月31日,农学院生态农业研究所党支部委员会在成都校区3-409成功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研究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所长任万军教授主持,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王强教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以及组织领导要求。

  王强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生态农业研究所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王强针对高校教师工作,具体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合格党员的要求贯穿科研教学工作始终,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强介绍了生态农业研究所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